小生

如果有一天你闭上了眼睛,我就不再看这个世界。

既然是清明. 我就是来报个社。 亚梅:芳草萋萋诉梦中旧时戏,阴阳相隔死别亦无期。 锤基:他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。 EC:apologize,it is too late。 冬盾:在没有你的世界里醒来。 绿虫:你说是蜘蛛侠背叛了我,其实是你。 SD:我见过斯萨斯冬夜里最美的烟火,是落在儿时你眼中的星星之火。 ME:I need you.I am here. VO:你还懵懂怀中尚怀余热,他已阅尽人间失格。 SK:如果宇宙有终极,那一定是你们在舰桥相遇。 德哈:一开始就没握住的手。 李托:你是我的绿光,却逐渐被黑暗夺走。 福华:如果不能陪他到最后,为什么要把他拉下神坛。 RF:我们会白头到老,只不过天各一方。 贾妮:我连拥抱你的资格都没有。 亚赫:如果你先倒下,即使马其顿顿会失去他的国王,我也会为你复仇,然后追随你到冥府。 迷妹们:我和我爱的人始终隔了一个次元壁。(怎么感觉都是在虐自己呢Ծ‸Ծ)

评论(6)

热度(10)